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巴bar

阀门、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德国bar定位器阀门原厂直采
新闻中心
德国bar定位器阀门原厂直采
发布时间:2022-10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bar-positurn2是一种电动气动定位器,同时也是一种专为气动部分回转致动器设计的三位控制单元。它是阀门控制系统的一个经济耐用的模块化组件,被称为bar-vacotrol。根据VDI/VDE 3845,bar-positurn2可以安装在actubar系列的所有执行机构上,也可以安装在所有带有NAMUR接口的执行机构上。
 
bar-positurn2的典型应用有:
 
具有调节功能的蝶阀、球阀和旋塞阀,例如用于过滤技术和水处理厂以及一般工业应用中。
烟气挡板,通常用于燃烧设备或废气系统
空调和类似应用中的通风调节风门
散装材料处理所需的计量阀
 
功能
bar-positurn2是4线技术中的3点定位器。电源电压为24V DC。根据安全要求,通过安装在NAMUR接口上的特殊控制阀进行位置调节。旋转角度由数字光电位置传感器测量。设定值被指定为模拟信号。处理器比较设定值和实际值并驱动电磁阀。在稳态条件下,致动器被气动锁定。bar-positurn2的瞬时工作模式通过读取盖子上易于阅读的四个LED来指示。通过可视指示器圆顶可以识别阀门位置。

bar PN2-D-M-l-0 bar-positurn2 
bar NM-532-H-24V/DC
bar NM-522-H-220V/DC G-1/4" IP65
bar SM-M2 SWITCHmaster
bar PN2-S-S-1-0 bar-positurn2 
bar GmbH制造气动和电动执行机构以及完整的自动阀和各种附件,bar GmbH气动执行器“actubar”的每个接口都配有配件。
 
bar产品组合详细介绍如下:
气动执行器
电动执行器
自动阀
位置指示器和定位器
配件
德国bar定位器阀门原厂直采
 
韩丽萍小组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小组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