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巴bar

阀门、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德国bar气动执行器的功能
新闻中心
德国bar气动执行器的功能
发布时间:2022-08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bar-positurn2 是一款电动气动定位器,同时也是专为气动部分回转执行器设计的三位控制单元。它是阀门控制系统(称为 bar-vacotrol)的经济且坚固的模块化组件。bar-positurn2 可以安装到 actubar 系列的所有执行器上,也可以安装到所有带有 NAMUR 接口的执行器上,符合 VDI/VDE 3845。

bar-positurn2 的典型应用是:

蝶阀、球阀和旋塞阀具有调节功能,例如部署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厂以及一般工业应用中。
烟气阻尼器,通常用于燃烧装置或废气系统
空调和类似应用中的通风阻尼器
散装物料处理所需的计量阀
在一般工业应用中具有三个开关位置的三通阀
 
功能
       bar-positurn2 是采用 4 线技术的 3 点定位器。供电电压为 24V DC。根据安全要求,通过安装在 NAMUR 接口上的特殊控制阀进行位置调节。旋转角度由数字光电位置传感器测量。设定点值指定为模拟信号。处理器比较设定值和实际值并驱动电磁阀。在稳态条件下,执行器被气动阻塞。bar-positurn2 的瞬时操作模式通过读取盖子上易于阅读的四个 LED 来指示。阀门位置可通过可视指示圆顶识别。
23397 (10)
bar-positurn2 的典型应用是:
- 具有调节功能的蝶阀、球阀和旋塞阀,例如部署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厂以及一般工业应用中。
- 烟气阻尼器,通常用于燃烧装置或废气系统
- 空调和类似应用中的通风阻尼器
- 散装物料处理所需的计量阀
- 一般工业应用中具有三个开关位置的三通阀
德国bar气动执行器的功能
韩丽萍小组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小组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